网站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培训 >

为了说口流量口语,一天背30句实用口语

[摘要]1I am the one wearing pants in the house. 我当家. 2 I apologize on behalf of him. 我替他道歉。 3 I can’t feel my hands. 我手麻了。 4 I don’t have the energy for this. 我没有能力应付这个。 5 I feel wild today. 我今天好亢奋! 6 I have part...

  

  1I am the one wearing pants in the house.

  我当家.

  2 I apologize on behalf of him.

  我替他道歉。

  3 I can’t feel my hands.

  我手麻了。

  4 I don’t have the energy for this.

  我没有能力应付这个。

  5 I feel wild today.

  我今天好亢奋!

  6 I have part of the fault.

  我也有责任。

  7 I love what u have done with this place.

  我喜欢这里的布置。

  8 I might hear a pin drop.

  非常寂静。

  9 I saw a lot of stuff.

  我大开眼界了。

  10 I sensed it was u.

  我感觉到是你了。

  11 I thought it was the other way around.

  我以为是反过来的

  12 I was just leering.

  我只是用余光看看。

  13 I wonder if you can give me a lift?

  能让我搭一程吗?

  14 I’m going to go.

  我这就去。

  15 I’ll be seeing you.

  再见。

  16 I’m kind of beat.

  我有点累了。

  17 I’ve been back and forth.

  我犹豫不定。

  18 Intern.

  实习生。

  19 Is that so?

  是这样吗?

  20 It doesn’t count.

  那不算。

  21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没关系。

  22 It’s gonna leave a stain.

  这要留印子的。

  23 It’sinsensitive of me.

  我这么做很伤人。

  24 It’s up in the air.

  尚未确定。

  25 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

  26 Juice with pulp.

  带果肉的果汁

  27 Just messing with u!

  跟你开玩笑呢!

  28 Let’s bag it.

  先把它搁一边。

  29 Let’s play it by ear.

  让我们随兴所至。

  30 Lose head.

  丧失理智。

  学更多地道英语关注实战英语口语交流

  微信订阅号:practiceEnglish (长按复制关注)

  每日分享发音视频纠正发音,英语歌训练语调,地道口语学习


《为了说口流量口语,一天背30句实用口语》河南新闻-豫都网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edu.yuduxx.com/peixun/347600.html,谢谢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2016年托福及雅思出国考试日期汇总

我要评论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豫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未经豫都网(以下简称本网)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

返回豫都网首页
版权所有: 豫都网 Copyright(c) 2010-2015 YuDuWang Network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4680号
若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来信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谢谢!邮箱:admin@yuduxx.com
未经豫都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地图 地图 地图 地图 地图 地图 地图 地图 地图 地图 地图 地图 地图